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河间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常态化

2020-08-17 15:3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英杰 耿进柱)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预防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河间交警大队实行严查酒驾、醉驾常态化。

image.png

今年以来,大队公安交警与乡镇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持续开展严查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动中,延长查处时段,延伸查处范围,确保24小时全天候检查。采取错时执勤、 昼夜巡查、定点查纠、分散设卡等方式,将查处重点向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延伸,实行“夜间、白天”和“城市、农村”联动联查,做到逢疑必检、逢违必纠,确保酒驾、醉驾查处全时段、全路段覆盖,做到每天有检查、每天有行动。并在节假日组织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宣传民警随警作战,开展现场直播,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酒后驾驶的危害”,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image.png

今年以来,共查处酒驾532起、醉驾93起 、二次酒驾23起、酒后驾驶营运车辆3起。从而有力震摄了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