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榛子镇收费站:司机突然发病车撞护栏 收费站施援手紧急救助

2020-08-18 09:1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8月17日,一辆小轿车驶入收费站时,因司机突发心脏病不能自控致使车辆一头撞向了收费岛防护栏,收费站工作人员紧急处置,以最快的速度帮忙抢救了发病司机。

image.png

早晨6点左右,河北高速京秦分公司榛子镇收费站收费员张慧正在出口超宽车道收费,突然发现车道内驶入一辆冀C79XXX的小轿车,奇怪地是,车辆并没有直线驶入,而是擦边走着,突然划了一道弧线,拐了一个斜角直撞向收费岛护栏。事发突然,收费员张慧迅速将情况通知了疏导员和班长。二人跑过来了解情况,可正在王洋班长跟司机询问情况的时候,司机突然不能站立,慢慢瘫倒下去。王洋一边用身体架住司机,一边安排疏导员李金超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向值班站长汇报情况,并缓缓地将司机平放在车座上。此时已经吓坏的司机家属也缓过神来,翻出了司机口袋中的速效救心丸给其服下。不一会儿,120急救车将患病司机接到了医院抢救。

image.png

据了解,司机在主线就已经撞上护栏,可能因心脏不适,到了收费站口逐渐不能自控,再次撞向收费岛。因事发突然,现场看似慌乱,但收费站干部职工在整个事件处理过程中反应迅速、沉着冷静,处理的井然有序,以最快的速度为发病司机争取了抢救时间,体现了高速公路收费站职工的良好素养。

愿司机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