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耐心解释 应征不免促收费

2020-09-03 17:1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9月1日,一辆拉满芹菜叶的车辆要求免费,在收费员的解释下应收不漏,最终收费,保证了通行费的正常收取。

image.png

当天上午10点左右,车牌为京ADB1**的货车在涿鹿站104车道下道。货车司机告知车上拉的是蔬菜并要求免费,收费员插卡后显示上道口保定南收费站,通行费:233元。验货员李智伟接到通知后立刻赶到车道,验货员到达现场时,司机已经“很自觉”的把苫布一角掀开等待查验,验货后发现是芹菜叶,且有腐烂的部分,于是收费员向司机说明该车辆不享受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司机故意生气,告诉收费员在其他收费站都能免费,为何这次通行却要收费,并以投诉威胁,收费员镇定自若,再次详细和司机解释了新鲜蔬菜可以免费,这种用来喂牲畜的烂菜叶不能免费,收费工作严肃性和免费政策要求严格,最终司机缴费233元。 我们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坚决打击各类逃漏费车辆,加强绿通车辆的查验力度,按照制度要求切实做到应收不漏,应免不收,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让心存侥幸的司机无机可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