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职业健康知识培训

2020-09-23 15:5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引导职工建立正确健康观,有效提升公司职业健康监管水平,9月22日,京秦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职业健康知识培训。培训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处机关设主会场,处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全处4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郎雷老师为全处职工进行授课。培训中郎雷老师就常见职业病、慢性病的预防及改善措施,CPR急救、中暑、溺水、烫伤、骨折、包扎止血应急处理知识,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新型冠状肺炎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详细地讲解。轻松幽默的授课技巧、图文并茂的授课内容、急救措施的现场示范引起了在场职工学习兴趣,深受广大职工好评。

此次职业健康知识培训是京秦分公司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职工职业病预防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显著增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