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第四督导组到黄帝城养护工区督导检查

2020-09-25 21:4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上午,张涿分公司第四督导组纪委书记贾治平一行到黄帝城养护工区对“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督导总结等方式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结束后,贾治平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防控,并对日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和杜绝麻痹思想,不能心存侥幸心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出省人员务必申请上报,强化员工假期出行及健康情况管理,及时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在哪、去过哪、有无有异常症状”,继续做好人员排查防控工作;二是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树立网络交流中的安全意识,加强内部文档管理、文明上网、拒绝虚假有害信息、理性发表文明和谐观点,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三是强化道路日常养护,确保“双节”道路安全畅通。加强道路巡查力度,及时处置路面抛洒物,加强路面保洁清扫力度,加大机械设备投入,确保路面保洁不留死角,节日期间车流量增多,防止严重道路拥堵事件发生;四是做好除雪保畅,形成区域联动机制。以“安全、畅通、快速”为目标,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实时报送路况信息,做好除雪保畅的应急处置工作,全力抢通道路,保证畅通时间。(通讯员侯艳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