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榛子镇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20-09-30 15: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东岳)为贯彻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9日上午,榛子镇收费站由马建明站长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此次排查,通过对站内的生活用水、消防设施、车辆安全、机电设备、财务室、食堂等重要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彻底摸清隐患底数,确保万无一失。

排查结束后,马建明站长对排查结果做简要总结,并强调,要在保持当前安全形势的前提下继续加强安全监管,加强日常巡查力度,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加大节日期间用电、用气、收费机电设备等方面的巡查密度,确保良性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