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组织观看集团公司2020创新大会直播

2020-10-19 15:1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10月16日,在集团公司转企改制一周年之际,集团公司隆重召开2020创新大会。京秦分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PC端、“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快手号观看5G直播。

大会以“创新驱动发展 智慧高速先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集团公司以创新为引领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显著成效,表彰了科技创新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创新工作先进个人,明确了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了集团公司以创新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步伐。新媒体矩阵正式上线发布,《“冀”往开来 逐梦奔跑》等视频短片,为集团转企改制一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一网两微三号”的正式发布必将为讲好河北高速故事、传递河北高速声音提供重要的舆论平台。《区块链》等主题演讲,掀起了一场场头脑风暴,观看人员受益良多。

为保障学习效果,分公司会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媒体矩阵所有平台添加关注;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16人在直播会场观看,总部在九楼会议室组织各部门和“两中心一大队”共计30余人集中观看,所属20个单位集中组织400余人同步观看了视频直播;同时,职工通过微信群、微博等积极转发大会直播情况,提高了社会参与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