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赵村收费站再谋划再部署举全力“奋战 120 天、冲刺138”

2020-11-30 15: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晓英)近日,赵村收费站站长安朋带领职工再次学习了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在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期调度会上的讲话,观看“邢汾精准交通管理服务演练视频”,按要求对当前收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多收费意识。以班组为单位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职工,认真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做好收费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多收费、收好费”的思想意识,积极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做出贡献。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利用岗后时间和考核云平台学习,全面提升收费人员业务水平和技能素质,提高收费、发卡速度,提升快速处理特殊情况水平,保障站口畅通,提高站口通行效率。

三是加大治逃力度,创新治逃方法。利用数据分析筛查、信息共享、稽核查验等技术手段,严厉打击ETC车辆的“大车小标”,跟杆逃费、假绿通、最小费额等违法逃费行为,研究逃漏费新手段、新方法,堵塞车型收费模式下的逃费漏洞,加大科技治逃力度,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四是加强路警联动,细化精准封路。与高速交警、路政密切联动,及时上报站口及路段内的路况,配合好相关部门实施精准封路,尽量减少交通事故、大雾等特殊情况造成的封路,减少对司乘带来的影响,提高站口通行效率,降低通行费收入损失。

五是充分利用客服微信群,引车上路。通过数据分析筛查,将经常行驶青银高速的车辆,由各班引导扫码进群,在群内提供路况信息、问题答疑、政策咨询、费率计算等服务,不断加强与过往司乘沟通联系,及时为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吸引车流。

六是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动职工共同进步。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在思想上做先锋,在行动上做表率,要带头发扬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带动普通职工共同进步,做好赵村收费站收费队伍的排头兵、先锋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