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德收费站:筑牢防疫堡垒,当好抗疫先锋

2021-01-24 10:1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华)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党员为先。面对疫情,承德收费站党支部迅速行动,再吹集结号,“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积极响应,身先士卒投入战“疫”。

图片.png

这支于2020年疫情初期成立的党员先锋队,从出现疫情至今,坚持以行动做表率,用党员身份做标尺,在常态化防疫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党员责任和担当力量。他们再一次义无反顾的扛起了抗疫“战旗”,以身作则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督促全站职工做好日常防护。主动承担了每天为在岗职工测量体温,站区环境消毒的工作。

图片.png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带动全站职工坚定信心,凝聚疫情防控“向心力”,同时践行服务司乘,服务社会的高速精神。1月23日,承德收费站“党员先锋队”在站区收费广场组织开展了“党旗引领党员为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活动。承德站党支部全员出动,在收费广场,利用司乘停车休息的时间,宣讲防疫知识,应司乘所需为车辆进行消毒。党员们还自已出资购置了口罩、消毒凝胶等防疫物品,现场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司乘,并决定将这一防疫便民措施常态化落实下去,满足司乘所需。一系列贴心便民的举动,赢得了司乘的一致称赞,有力传递了承德收费站万众一心、坚持必胜的抗疫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