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安排部署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3 09:1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泓毅)2021年2月2日,燕郊工区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冬春季和春运期间安全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廊坊分公司《关于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针对近期工区附属设备用房、食堂操作间、机械材料库和路域环境抽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就抽查中存在的问题工区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工区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部门要逐一落实安全防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确保工区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要加强人员管控,严防疫情传播,继续落实“四不四到位”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和楼内消毒工作,确保职工安全。三是由工区办公室负责对燕郊、段甲岭两个驻地楼内设施、食堂操作间和附属用房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餐厅的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全力保证单位职工的用餐安全;四是扎实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协调联合高速路政三河大队进行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道路整洁,为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五是机材股负责对工区所有养护设备进行车况安全排查,确保上路作业设备各项性能良好,并做好司机的安全驾驶培训工作;六是养护协作队伍要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对在互通区、主路施工作业的人员要严格按照养护施工安全作业规范进行施工作业,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