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城北收费站:四项措施做好春运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1-02-03 15:0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嘉)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工作,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积极部署,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助力春运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image.png

一是提高认识,周密部署。站上组织召开部署会议,分析判断2021年春运工作新形势,全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保畅工作,全力投入到春运站口安全保畅工作之中。

二是从心出发,用心服务。站上要求收费人员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保持干净整洁的站口通行环境,在便民服务工作中做到细心、耐心、贴心,使过往司乘切身感受到放心、舒心、倾心的通行体验。

image.png

三是守住底线,强化管控。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岗亭、发电机房、食堂等重点部位,加强隐患排查,有效消除事故隐患。坚持落实分公司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拧紧防疫“安全阀”。

四是关注天气,协调联动。为有效预防降雪、冰冻、大风等恶劣天气对道路安全通行造成的影响,站区积极与高速交警、路政、气象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加强协调联动,团结协作共同为2021年春运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