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奉献和担当

2021-02-04 15: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安大队全体同志勇于面对艰苦的工作条件,积极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练就了一支政治素质高、服务能力强、业务知识精、讲奉献、顾大局的干部队伍。”

这是2021年2月1日,青银支队收到一封来自太行山高速顿井收费站站长杭争强寄来的感谢信,信中满是对青银支队武安大队全体路政人员工作的肯定跟赞扬。

image.png

武安大队成立不过2年时间,是一支新队伍,大队仅有7名执法人员,大队辖区内有顿井、武安西、什里店、王金庄、西达5个收费站,承担着太行山高速邢邯段K83+700至K143处约59公里的路政工作。2020年一年时间里,武安大队巡逻中纠正违法行为30余起,清理障碍物30余处;对施工现场检查共30余次,整改非法施工7起,移交属地治超办超限车8辆,这一串串数字,凝结了武安大队全体队员的辛勤和汗水,武安大队为太行山高速公路“一条路、一家人、一颗心、共同管”的“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作出了表率!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