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吴桥站:小盒子,大作用——CPC卡消毒盒的推广使用

2021-02-05 09:5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强)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的有关防疫工作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的思想,吴桥站驻站组深入一线解决疫情防控中的实际问题,通过研究决定吸收借鉴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制作CPC卡消毒盒。经过前期的试用、调整,现已在收费、财务岗位全面投入使用。

image.png

一是高效,提高了CPC卡消毒工作效率。通过此次CPC消毒盒的推广使用,有效提高了CPC卡的消毒效率。较之前的酒精喷洒和毛巾擦拭消毒方式,效率提高了近4倍,大大节省了消毒工作时间。

二是便捷,提升了CPC卡消毒工作效果。与之前的酒精毛巾只能两面消毒的情况,CPC卡消毒盒解决了防疫精准安全消毒问题,可以一次性对CPC卡的六个面进行方便、快捷的消毒,同时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酒精的使用。

image.png

三是安全,避免了与司机的直接接触。通过使用CPC卡消毒盒,让职工与司乘之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卫生距离,避免了与司乘的直接接触。同时,也让司乘更直观的体验到收费站对CPC卡的消毒工作,从而获得了更好的用户服务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