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全面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2021-02-05 16: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为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月3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站区各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image.png

按照《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牵头,对站区收费车道广场收费设备设施、疫情联防联控小组临时用房等区域的用电情况,发电机房、员工食堂、办公区域等场所的设备运行情况,以及职工宿舍安全管理情况,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确保安全管理到位、隐患防范到位。

为确保站区各项工作顺利运营,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做好岁尾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切忌产生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范的各项要求,加强自我保护,休班期间坚决做到不外出、不聚集,并且积极做好防控的先行者。二是突出重点,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站区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尤其针对冬季用电高峰时期,要定期对大功率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更换老化线路,严抓细抠各类风险隐患,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三是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冬季大风降温、雨雪雾、冰冻等恶劣天气的安全防范,对收费广场设备设施做好加固处理,确保收费站口安全畅通。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并通过预案演练,着力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