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沪青县站: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

2021-02-08 11:0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曲炳杰、姬严君)为统筹做好青县站疫情防控和收费站口春节安全保畅工作,确保员工健康安全、收费工作有序开展,青县站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开展“迎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积极行动,精心部署,确保“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取得实效。

image.png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群、发出节日慰问信、倡议书,鼓励引导职工积极响应防疫号召留在岗位安心过年。

二是组织稳岗服务活动。结合青县站实际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春节特殊时期,开展丰富的过年活动。自进入腊月以来,青县站根据春节习俗已经组织腊八节喝腊八粥、小年做年糕、庆新年除旧纳新大扫除、贴对联等传统春节活动,让职工在岗感受家的温暖,提升职工满足感与幸福感。

三是加强职工关心关爱。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尤其是提升食堂服务质量,根据职工需求,丰富菜品种类,满足职工对于吃的需求。同时,开展谈心谈话、在站庆生、互助理发等活动,在方便职工生活的同时,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