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内丘站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春节各项工作

2021-02-08 11: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慧卿)2月7日,内丘站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春节各项工作,以保证春节假期站区平安畅通、后勤保障稳定、职工和美温馨为主要内容,全力保障春节假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指出,一是春节期间保障站口安全畅通,以在岗职工加强疏导为出发点,保障节假日小型客车安全快速通行。二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消毒消杀、测温登记工作,防控疫情工作必须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三是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以节前安全检查为契机,牢牢把握住站口、站区、住宿区安全状态。四是加强春节期间值班管理,确保各岗位24小时值守,随时保障应对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五是强化职工纪律意识,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包括在岗纪律和生活纪律,塑造清风正气的节日环境。六是做好职工后勤保障,不间断热水供应、高质量饭菜要求,力求职工在站踏实舒心,力求全体职工共迎一个祥和喜乐的新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