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南皮站: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稳岗留工”活动

2021-02-08 16:2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仁花)为深入落实“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指示要求,为保证营养供应、提高职工免疫力,近日,南皮站开展了一次丰富职工餐桌活动。

image.png

煮玉米、花生、毛豆,蒸红薯、山药、紫薯、红枣、芋头、胡萝卜,烙牛肉洋葱、茴香鸡蛋、韭菜木耳虾仁三鲜馅馅饼,熬八宝粥和玉米粥……各种健康养生食品摆满了南皮站职工的餐桌,这是驻站组为了保证职工们的营养供应,从早晨开始,驻站人员带领二线人员与食堂厨师师傅一起洗、煮、蒸,切菜、和馅、烙饼,为职工们准备的健康养生餐。虽然一上午的时间每个人都忙得脚不沾地,但看着大家吃得快乐开心,感觉一上午的劳累全部值得。红、白、黄、橙、绿,五彩缤纷的颜色,热气腾腾的感觉,浓郁香甜,一下子刺激了大家的味蕾,让所有人吃得不亦乐乎。品尝着香甜可口的饭菜,感受着领导最贴心的关怀,大家笑在脸上、暖到心里。

image.png

此次丰富职工餐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