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大风起兮云飞扬 大广“战”兮亮化忙

2021-02-10 10:3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春节临近,大广分公司总部机关院区一派繁忙景象,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有围着冬青拉灯带的,有绕着树干缠灯线的,有蹲在草坪上用彩灯摆弄造型的,有爬梯子往树枝上挂彩色灯笼的,有席地盘坐接线路的……好一个火力全开,全员上阵的热闹场面。

image.png

张灯结彩迎新春,节前氛围营造忙。各部室、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紧张有序地布置着各自的责任区域。在树木、凉亭、木构架走廊等处合理规划彩色灯带;在宿办楼和食堂内部摆放鲜花绿植;在宿舍楼和食堂悬挂小型宫灯、张贴窗花,着力突出春节的红色主题。一番忙碌下来,分公司总部院区焕然一新,令人眼前一亮:彩色的旗子迎风飘扬,火红的灯笼高高挂起,绚丽的彩灯闪烁光芒,喜庆的窗花贺岁迎新。

image.png

年越来越近了,年味儿也越来越浓了。大广分公司积极落实“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过一个有人气的新年,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新年,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的工作思路,精心设计安排了系列活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同心同气、同向同力,积极配合国家 “属地过年”政策,减少人员流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巩固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留人更留心,欢乐一家亲。分公司党委精心组织实施、提前做好谋划,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动员各部门和单位广泛参与,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和主题文化活动、美化亮化院区环境、安排年夜饭、组织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等,充分营造过年氛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使留岗过年的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关心,实现就地过年有关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