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北隧道监控室安排部署春节保畅工作

2021-02-10 10:3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尧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国、省“两会”也即将召开,所以保开局、保安全、保稳定任务艰巨且意义重大。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假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抚宁北隧道监控室高度重视,认真安排,确保为过往司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image.png

一、要一以贯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认真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外来人员扫码登记等工作,监控室、宿舍要坚持定时通风消毒,确保环境安全。严格落实外地职工就地过年政策,倡导网上贺岁、视频云聚,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要履职尽责,始终振奋担当精神。严格落实24小时实时监控制度,加强视频监控巡查力度,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突发事件,强化应急处置,准确、快速、科学的处理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布预警信息,同时加强与相关联动部门沟通,深入跟踪事件处里全过程。

三、要时时砥砺,处处践行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紧急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做好上报和传达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如实上报,禁止瞒报、错报、漏报。如遇设备故障或隧道停电,要及时上报机电管理中心和隧道管理所,请求值班人员及时上路查看。同时做好各项记录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