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春节临近,唐津高速上年味儿浓起来

2021-02-10 10: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思)“一进收费站,立马感受到过年的气息了!你看这大红灯笼、门口的喜庆春联,还给我们送了窗花福字,特别有过年的气氛,心里暖洋洋的!”在唐山南收费站,经过的司机朋友们纷纷称赞。

image.png

日前,唐津高速唐山东站、唐港站、唐山南站、田庄站等收费站都已经贴好福字,挂起灯笼,为司乘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浓厚氛围,让每一位司乘都感受到热情周到服务。唐山南站收费员还特别为司乘亲手制作了窗花福字剪纸,为唐津高速增添了一道独特的年味儿。

image.png

腊月二十八,唐津公司已完成各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站区及收费车道设备设施、发电机房、员工食堂、办公区域等场所的设备运行情况,开展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排查,确保安全管理到位、隐患防范到位,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养护工区对路域内的重点部位进行全面隐患排查,集中整治,为司乘提供“畅、洁、绿、美、安”的行车环境。

image.png

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让春运回家之路更加顺利、畅通,唐津公司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落实机制、更细的暖心服务,为司乘提供春运服务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