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吴桥站:多项措施 充分保障春节高峰返程车辆顺利通行

2021-02-18 09:1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景丽)春节假期已临近尾声,根据往年通行车流量情况分析,预计2月16日下午至17日车流量将发生大幅度增长,吴桥站提前谋划,迅速行动,一手抓春运保畅,一手抓疫情防控,充分做好迎接车流高峰的准备。

image.png

一是合理分配班组人员,将收费速度快的人员安排在人工车道,利用速度优势使货车快速通过车道;票证人员准备好票和充足的零钱以备不时之需,机电人员负责随时观察设备运行情况,加大巡查力度,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

二是提前对车辆进行有序疏导,做好温馨提示。借助LED屏等设备滚动播出进入收费口注意事项,并利用扩音器提醒司机准备好钱、卡或者提前打开微信,减少交费时间,更快通过站口,减少车辆拥堵。

image.png

三是及时做好路况信息发布,提醒司乘,避开高峰时段和路段,错峰出行。当班收费员根据车流量情况对司乘温馨提示“请减速慢行,注意保持车距、安全驾驶”等。对不了解路线的司乘耐心指引,提供最佳行驶路线,并为滞留司乘提供便民服务等。

四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活动。积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站党员成立应急防疫志愿服务小组,积极宣贯防疫知识,为司乘免费送口罩等服务,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