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畅任务

2021-02-18 10:2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保畅工作,保障司乘安全出行,承秦分公司早研判、早部署、早行动,做到“四坚持”圆满完成春节期间保畅任务。

坚持安全保畅不放松,提前部署有准备。春运伊始,承秦分公司印发2021年春运方案,并结合第四季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检查,就各单位春运安全保畅工作落实、疫情防控、职工就地过年安置、路域环境等情况进行督导,对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同时,加强“一路三方”协调联动作用,提前就精准封路、突发事件处置等重点问题达成共识。

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常态化防控有力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始终保持防控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倡导职工简约过年、就地过年、减少流动、错峰出行,严防疫情反弹。积极开展“工会网上送温暖·职工就地过大年”活动,丰富就地过年职工文化生活。

坚持日常管养不放松,巡查不断有效果。强化机电运维保障,提前对重点路段和收费站收费机电设备设施进行全面隐患排查治理,春节期间保证机电员24小时在岗,全力保障各项机电设备、供电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强化路域环境整治力度与除雪响应速度,确保路面整洁畅通。

坚持文明服务不放松,节日氛围有温度。节前各收费站对站区环境进行彻底清扫并进行精心装扮,打造整洁、温馨的站区氛围,及时补齐便民服务物资做好延伸服务准备工作。节日期间调整文明用语,为司乘送去节日的祝福。

春节期间,承秦高速入口车流量57593辆,一型客车免费通行52360辆,减免金额135.8万元。春节已过,但春运工作仍在继续,承秦分公司将持续强化运维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后半程工作,为人民群众平安返乡做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