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沧北养护工区:西葫芦散落高速 养护工客串“搬运工”

2021-02-18 10:4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连湘敏)“太谢谢你们了,这点心意请一定收下!”“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的认可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心意我们领了,这钱肯定不能要!”

image.png

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巡查人员韩志忠、曹健因帮助事故司机清理蔬菜、修理车厢,受助司机为表达谢意,执意要给他们感谢金,于是发生了上面这段对话。

2日15日14时左右,韩志忠、曹健巡查到京台高速北京方向K199处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发生侧翻,装载的西葫芦滚落到超车道上,有两人正在手忙脚乱地捡拾着,行驶车辆纷纷避让。

image.png

韩志忠、曹健二人赶紧下车,经过询问他们得知正在捡拾的两人一个是事故车司机,一个是随车人员。为了道路安全和减轻财产损失,韩志忠、曹健立即行动起来,在事故现场后方摆放警示标志,取下随车携带的铁锹加快清理速度。半个小时过去,现场清理干净,韩志忠、曹健又和到来的清障人员一起帮助司机调整好变形的车厢。受助司机掏出几百元钱表示感谢,韩志忠、曹健二人再三婉拒,司机和随行人员对他们伸出大拇指表示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