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2-18 17: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2月18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组织召开了春节后收心会议。对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从“现状、目标、任务”三个维度对今年分公司各项工作进行了对接把握、分析研判、系统谋划。

会议指出:今年春节对分公司来说极不寻常,我们承担着疫情防控和“相约北京”冬奥测试活动的双重政治任务,很多职工过年期间一直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担当使命,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品质,以实际行动交出了春节保畅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今年是分公司服务冬奥的形象提升之年,也是深入推进转企改制的关键之年,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和改革开展任务非常艰巨。我们必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保持步调一致,不能出现任何问题,不能出现任何失误,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组织,真正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当前各项工作上来,尽快进入紧张状态,从“放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严防“四松”现象,做到“四个到位”即:防止节日放假造成的“思想松、纪律松、制度松、管理松”的“四松”现象,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落实到位”的“四个到位”,真正实现在岗在位在状态;二是要切实抓好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管理。特别要加强薄弱人物、薄弱环节、薄弱地点的管理,对于影响和危及安全的问题,必须迅速整改,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稳定;三是迅速明确全年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各项重点工作,表格化、节点化各项任务管理,做到目标、责任、时间、考核“四明确”,有力推动2021年分公司各项工作强力启动,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为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