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节后铆足“牛劲”开新局

2021-02-19 15: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2月19日,京秦分公司召开节后工作调度会,强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汇聚开工即开局的强大合力,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智韶宇主持。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谋划、超前部署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统筹好当前和长远,抓紧推进年度工作考核、年度工作会议、工会代表大会、职代会、预算编制、项目招标采购等重点工作,把握好“以天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节奏,细化举措、强化调度,全面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二要全力以赴保障春运工作,科学研判面临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维稳压力大、全国“两会”召开的叠加考验,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全力保障春运“后半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毫不动摇筑牢安全基础。从严从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查,突出抓好春季防火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维护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四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纪检监督部门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持续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往实里做,抓早抓小,巩固好严的态势。五要慎始如终抓牢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肃落实行程审批报备、人员动态监测、环境消毒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开展人员行程轨迹排查工作,切实管控到位。六要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要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保持韧劲,拿出拼劲,铆足“牛劲”,勇当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孺子牛,勇当敢闯敢试、敢破敢立、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勇当精耕细作、埋头苦干、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以新姿态肩负新使命,以新思想提升新能力,以新作为谱写京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