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羊范收费站迅速传达学习收心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1-02-19 17: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下午,羊范收费站组织在站班股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分公司收心工作会暨规矩建设年启动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节后立即收心。各班组、股室要利用班务会,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迅速调整至工作状态。二是明确当前形势。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转制持续深入推进之年,是羊范收费站争创标杆单位的开局之年,困难、挑战与机遇并存,这对羊范站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三是制定年度目标。结合当前形势,根据去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制定2021年工作目标,强力启动各项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四是创新管理举措。3月份对班股长进行“四会”指挥员培训,即会管理、会示范、会讲授、会做思想政治工作。五是强化纪律规矩。新的一年,羊范站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聚焦聚神聚力,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六是规范记录填写。严格规范工作日志、记录、台账等运营管理各项记录填写工作,从点滴做起打好基础。七是感恩奋进实干。分公司始终坚持将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羊范收费站全体员工要树牢大局意识,不论职位高低、岗位不同,保证将分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羊范站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2021年,羊范收费站将继续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规矩建设年为抓手,以收费工作为中心,全体干部员工思想统一、鼓足干劲、心怀感恩、主动作为,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分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