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各项工作强力启动

2021-02-19 17:1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后,各部门、各单位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制定了时间表,绘制了路线图,从“放假”模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全体职工快马加鞭,迈出“弓箭步”,吹响“集结号”,提速争先,做到了人员归位、状态归位、责任归位,各项工作强力启动。

image.png

工作重点谋划早一步。今年作为分公司服务冬奥的形象提升年和深化转企改制的关键年,各部门、各单位立即着手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制定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各项重点工作,表格化、节点化各项任务管理;分公司对照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迅速着手对年初工作报告进行起草,争取把工作会开成一个能让大家感受到压力和责任的大会,开成一个提振士气的大会,开成一个让大家充满希望和动力的大会。

文明服务提升迈大步。2月18日,分公司组织召开冬奥测试活动第一阶段总结会议,对测试活动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补短板,锻强板,为下一阶段更好的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分公司严格按照杨荣博总经理在指导检查时提出的进一步提升道路“硬实力”和“软环境”的工作要求,各养护工区强化日常巡查,增加夜巡次数,对夜间影响行车安全的各类路面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和清除;及时召开除雪保畅总结会议,总结经验教训,提升除雪效率;抢抓天气回暖的有利时机,对路面各类病害进行迅速处置;重点保障收费站按照省政府督导组提出的相关要求,迅速总结经验,检查不足,以问题为导向,从小处着眼,从细节着手,保证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达到“冬奥标准”。

安全生产管理走稳步。目前,分公司肩负着疫情防控和冬奥测试活动的双重政治任务,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部门、各单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节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管理。提前对薄弱人物、薄弱环节、薄弱地点进行重点排查,坚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对于影响和危及安全生产的问题,迅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