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清家沟工区:紧急处理洒落物,确保行车安全

2021-02-23 09:4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瑞杰)2月20日中午,清家沟工区值班人员接监控中心电话,在邢台方向K468+200处发现货车洒落物,工区值班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处置。

image.png

经现场查看为货车洒落的石块石粉,影响行车道、应急车道车辆安全行驶。值班人员立即布设反光锥,引导后方车辆安全行驶。确保安全后,第一时间开展了人工清理,用铁锹、掃竹将洒落物清理出去,清理完毕后及时向监控中心进行了反馈,最短时间内恢复了道路通畅。

image.png

本次应急保畅事件的及时处置,体现了邢汾大团队内、部门间协调、高效、有序,体现了各岗位职工年后收心工作高效转化!

现在正值年后复工复产的关键期,工区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时刻保持高效工作状态,对路域内突发状况快速处置,为道路畅通、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