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光站收费员下班途中帮忙推车解难题

2021-02-24 17: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健)2月23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一辆黑色小轿车在东光收费站上道时突然熄火,司机下车后不知所措十分着急,此时下班后准备回家的京沪分公司东光站收费员于立泉、王晓健发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image.png

经了解得知,该车准备上高速回吴桥,行至东光收费站上道口时,一踩离合器换挡,突然感觉离合器失灵,车辆熄火多次不能正常启动。经简单检查车辆出现漏油现象,一时故障很难排除,为避免造成站口拥堵,于立泉、王晓健同司机简单沟通后,将车辆推至收费外广场一侧安全地带,并帮忙联系了附近的修车师傅,修车师傅赶到后感觉故障一时很难排除,将车拖至维修点进行维修。

image.png

临走前司机表示东光收费站热心、周到的服务让自己感觉很暖心,对于立泉、王晓健的热心帮助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