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高邑站开展办公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2-24 17:0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娅)为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促进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工作秩序明显改善,工作氛围更加和谐,近日,石安分公司高邑站开展办公区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一是本着既有利于办公环境优化美化又方便员工工作交流的原则,对办公室各工位和办公设施进行了重新布局和调整,使整个办公空间看起来更加工整有序,美观舒适。二是借着调整工位的机会对各项办公电脑、电话传真、打印机等设备的插座线路,重新布线捋顺,独立开合,消除用电隐患。三是进行卫生大扫除,彻底清理墙角,桌底等卫生死角。四是清理办公桌面、文件柜,改变物品堆放杂乱,文件资料与物品混于一体的现象。五是适当点缀绿植,既有利于美化环境有有利于员工身心舒畅。

经过连续奋战,整个办公环境都变得温馨、清洁。“办公环境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良好的办公环境有利于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从而工作效率。此次卫生整治是起点而不是终点,看着自己亲手改造的成果,大家都表示以后要继续保持,在打造优质办公环境的同时,塑造高效、有序的良好工作习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