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02-24 17:1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贺)2月24日上午,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召开节后收心会,引导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班长郭建东动员全班人员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从节日氛围中“收心归位”,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班人员的努力与付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一是抓好疫情防控。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对宿舍、岗亭、收发卡、票款等处开展好常态化清洁消毒,抓实抓细职工出行、体温测量、不聚集等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

二是加强收费管理。聚焦收费主责主业,以增收快收为目标,加强疏导,合理调配人员,全力保障安全畅通;严格把关假冒绿通等偷逃漏费行为,堵漏增收;开展好入口值守,劝返超限超载车辆;开展好延伸服务,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升站口形象。

三是强化安全管理。值岗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安全事无巨细,安全教育不容忽视,要求所有人员穿越车道、绿通验货等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机电疏导员每天上岗检查设备运行情况,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保证设备平稳运行。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职工在岗期间做好内务管理,规范着装,规范操作。

通过此次收心会,促使全班人员调整心态,快速收心,立足本职,提心聚力,根据工作要求投入开展2021年各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