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组织2020年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2021-02-25 14:3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霄华)2月25日,为表彰在“奋战120天,冲刺138”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以点带面,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营造人人、处处、时时大抓收费的浓厚氛围,促进收费工作更好发展,按照集团公司2020年“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方案个人奖奖项设置要求,廊坊分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开展2020年“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评选出先进个人15名,活动贡献奖1名。

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各站活动开展情况认真筛选,结合通行费收入、收发卡数量评选出优秀收费员6名,结合治逃金额、稽核辆次、创新稽核方法等因素评选出优秀稽核员6名,结合收费数据上传及时性、网络安全、设备完好率等因素评选出优秀机电员3名,评选出高速交警总队优秀驻警人员1名。

评选出的先进个人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成绩优,活动中表现突出,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提升综合业务水平;其他干部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积极进取,不断学习,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为今后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