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光站: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5 16:3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健)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随着元宵节的到来,针对部分职工对疫情防控有所松懈的现状,东光站制定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当前重要时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image.png

一是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制度。要求警卫人员进一步加强单位大门口管理,所有出入人员必须测温、扫码登记,体温正常、无中高风险地区行程方可进入站区。

image.png

二是进一步做好居家职工管理工作。休班居家职工每天上报体温及居家情况,要求职工不参加正月十六“遛百病”等聚集性活动,实行非必须不外出和外出报备制度,减少非必要的外出。

三是严格落实日常消毒制度。继续做好CPC卡、收费车道、宿办楼等公共区域的日常清洁消毒工作,办公室、宿舍做好日常通风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