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吴桥站:持续推进业务考试常态化、机制化

2021-02-25 16:4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景丽)为夯实收费业务本领,近日,吴桥站组织全体一线人员开展了收费业务考试,期望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找准下一步学习方向,为全面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此次考试主要是《河北省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则(试行)》和收费业务考核云平台内容,分班分批进行,由主管收费的副站长进行监督,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每套题各不相同,考试时间为30分钟。考场纪律严肃认真,考试过程中手机调至静音,严禁交头接耳,携带文件、通知等资料,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此次考试重点对新版收费系统学习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在实际操作中积累经验,提升整体业务技能水平。考试时,全体人员专心致志,认真作答,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业务素质。

此次考试不仅有助于职工及时发现自身学习的薄弱点,还全面提升了全员应对各类收费特情事件处置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