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香河北站:热情服务暖人心、真诚传递正能量

2021-02-26 10:5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秋然)廊坊分公司香河北站全体职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优良服务品质,“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踏实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

2021年2月24日傍晚17时30分左右,香河北站收费二班正在值岗,一辆车身蒙有蓝色苫布的一型货车进入X07车道,绿通核验员李秋然严格按照规定进行验货,在验货过程中司机解开绑苫布的绳索,打开货厢车门,绿通核验员李秋然按规定对绿通物品进行拍照。完成绿通验货后,司机想关上车门,不料车厢顶上的苫布垂下来一部分,怎么都关不上车门,司机怕影响通行,将车开到收费站广场上继续整理苫布。这时,绿通核验员李秋然也跟随司机来到收费站广场,对司机师傅说:“师傅,我来帮您!‘这活儿’一个人实在是不好干”!司机听到话音露出感激的笑容,就这样,司机师傅负责整理苫布,绿通核验员李秋然负责车厢门的关合,终于在两人的不懈努力下,苫布老老实实地回到了原位。

司机师傅笑着说:“看不出,你一个瘦瘦弱弱的小姑娘,力气倒是不小,今天实在太感谢你了,要不然不知道要耽误多少时间。”核验员李秋然一听这话有些害羞的红了脸,腼腆的说道:“不用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在廊坊分公司香河北站人员的心中,虽然绿通货物检验流程完成了,但是为司乘全心全意的服务还未完成。这只是在工作中极为平凡的一件小事,但它正是一线职工在用真诚的服务来传递“河北高速”正能量的最美体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