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集团公司建设管理部组织召开工程调度会

2021-02-26 11: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云)2月25日,建设管理部组织召开G109新线高速公路对接工程和西太路互通增设工程调度会。刘建奇主任、张景堂副主任、张涿分公司陈园明、省设计院、土地生态红线单位等人参会。

image.png

会议听取了G109新线高速公路对接工程可研报告初审意见修改情况以及西太路互通增设工程可研报告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会议还重点汇报了G109新线高速公路对接工程建设用地占用生态保护红线问题,会议详细研究了占用生态红线不可避让论证工作流程、项目存在问题以及对应解决方案。

刘建奇主任指出:一是各相关部门尽快主动对接,加快推进G109新线高速对接工程占用生态红线不可避让工作论证开展;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西太路互通增设工程工可报告相关内容,确保3月3日前具备评审条件。

会议结束后,陈园明立即安排部署当前紧要工作:一是要求省设计院加快工可报告修改进度,张涿分公司专人盯办,确保G109新线高速对接工程工可尽快上报省厅;二是按照调度会议要求,尽快完善西太路互通工可报告,确保3月3日前修改完成;三是要求土地生态红线单位立即正式启动项目实施,3月1日前提交详细工作计划,张涿分公司专人对接,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