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1 16:4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3月1日上午,抚宁收费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交流研讨。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活动,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党支部作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和学习情况等作了对照检查,敞开思想、以心交心,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进行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气氛热烈、大家坦诚相见,讨论、学习交流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要求: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以知促行;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融合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四要强化整改落实,立行立改;五要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奋进,履职尽责,争当新时代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在奋斗中成就梦想,在奔跑中开创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