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科学应对雪情保畅通

2021-03-02 09:4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平)2月28日晚,气温骤降,唐山地区普降中到大雪,京哈北线分公司快速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力打响除雪清冰保卫战,切实保障道路通行安全畅通。

image.png

在分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下,养护工区、收费站、机电管理中心等多部门分工明确,协调联动,连夜奋战,及时应对降雪结冰天气。养护工区根据天气变化,提前准备好人员、车辆、融雪剂等除雪物资,迅速对全线进行融雪剂撒布作业,加强对桥梁、匝道等重点路段的巡查工作,确保撒布全面到位无死角,除雪清冰无疏漏,共投入融雪剂49.15吨,人员41工日,撒布车辆4台班,铲雪车辆4台班,其他车辆6台班;雪停后,收费站立即清理广场、车道积雪,处理路面结冰,做好站口封路解释工作,向等待司乘提供饮用开水等温馨服务;机电管理中心根据天气、道路情况,及时发布路况出行信息,更换电子信息情报板提示语,提醒广大司乘安全出行。

image.png

经过几个小时的连夜奋战,3月1日凌晨全线具备通行条件,圆满完成了此次除雪清冰保畅任务。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抓实抓细应急保畅举措,时刻准备为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