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3-02 14: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育科)3月2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厅、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及系列决策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1年任务,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聚焦改革创新、聚力提质增效,奋力开启邢衡邢台高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image.png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作了题为《聚焦改革创新聚力提质增效 奋力开启邢衡邢台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武军平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左俊朝传达了全省交通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副总经理赵红星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2020年,邢衡邢台分公司在省厅和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为统领,认真贯彻“1236”基本准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工作。通行费收入在疫情耽搁79天情况下完成2.94亿元,同比增长2.79%,六至九月份连续4个月在集团公司通行费增速排名首位并受到通报表彰;全年治理逃交通行费车辆3460辆次,追缴通行费额92.02万元,同比增长40%;“费显点亮工程”全面告捷,实现了“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的目标;完成日常养护投资893万元,防眩网设施改造工程由专项变更为日常养护,节约资金118万元,提前14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连接线工程通风隔声窗、水保、环保顺利通过验收;自主研发的“ETC智能巡检系统”取得国家软件著作权并推广使用,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圆满完成分公司登记注册挂牌工作,加快完善制度体系,印发《领导班子运行及议事规则(试行)》等制度办法28项;廉政文化建设推行“一册”、“一站”、“四进”、“六公开”,得到了集团公司党委的充分肯定;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生产综治维稳良好态势持续巩固,实现了整体和谐稳定的目标。

会议深刻分析了邢衡邢台分公司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会议要求,2021年要突出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以构建“做优做强收费主业,丰富拓展多元产业”的运营发展格局为目标,优化产业布局,积极谋划创新,坚持降本增效,推进企业经营多元化,持续增强邢衡邢台高速竞争力。二是全面落实集团公司要求,聚焦任务目标,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定期调度,全面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各项遗留工程顺利完成。三是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出行条件的更高需求,不断拓展延伸服务,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唱响唱亮服务品牌。四是坚持以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为契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稳扎稳打、苦练内功,提升现代化企业治理水平。五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隐患防控力。六是抓好队伍建设,深挖干部职工队伍资源优势和潜力,加强基层班子建设、优化中层干部配备、完善干部考评机制、提高队伍素质能力,构建以人才培育、交流、激励、考核为一体的干部队伍建设体系,提升企业凝聚力。七是坚持以“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为统领,以打造党建品牌为抓手,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荣博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坚持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学习、讲团结、讲实干、讲发展、讲落实、讲纪律”推动工作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为新时代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年华诞献礼。

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和直属单位正副职及职工代表,皇寺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收费站和南宫养护工区班组长以上人员及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会,共计200余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