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安全会

2021-03-02 14:3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晶)3月2日上午,石安分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学习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任务,动员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分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会议摘要传达2021年全省交通工作会和集团公司工作会报告。会上,先后作分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和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会议对2020年工作全面总结,对当前改革发展形势深入分析,并对2021年工作谋划,要求认真落实省交通运输工作会、集团工作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 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坚持“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更好统筹安全和发展,全面推动分公司主业升级、多元崛起,努力把分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一是围绕中心任务,严抓主业升级。二是深化自修自养,加快养护施工。三是紧盯重点工程,加快工程进度。四是严格内部管控,加快效能提升。五是强化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六是倡导降本增效,加快多元崛起。七是筑牢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维稳。八是切实强化担当,加强扶贫根基。九是坚定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十是深化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姜涛与基层单位代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以及石家庄片区部分单位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青兰项目指挥部及其他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