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安分公司党委召开今年第2次理论学习会议

2021-03-02 16: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晶)3月2日,石安分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涛同志主持。分公司领导班子以及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以及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多项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河北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河北省“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基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利用“三会一课” 、党员活动日等载体,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强化基层党员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全员学习、全员武装、全员信仰、全员实践。三是全面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任务目标,加大推动力度,努力把分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全力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分公司领导及藁城兴华路站、石家庄东工区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发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