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石黄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安全会

2021-03-03 14: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轶)3月3日,石黄分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回顾石黄分公司“十三五”期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同时总结和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握定位、统一思想、加快转型、实干担当,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天地,构建企业化运营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age.png

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工作会议、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暨平安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上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和安全生产 工作报告。

会议对“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特别是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转企改制、收费系统转换等多重考验下,石黄分公司认真落实厅党组、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实现了转企改制的平稳过渡,经受了联网收费的重大考验,保证了收费形势的持续向好,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以奋斗的姿态交出了高质量答卷。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会议要求,2021年要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强主业,确保硬性指标圆满完成。要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自身潜力,千方百计完成收费任务,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谋辅业,确保多元经营稳健开局。要抢占多元发展先机,初步形成主辅双赢的经营格局。三是重内控,确保管理能力提档升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企业现代化治理水平。四是促改革,确保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围绕转企改制需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五是培人才,确保职工队伍活力迸发。带队伍、强素质、聚合力、促发展,为干事创业集聚强大动能。六是重监管,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系统防范风险,主动管控风险。七是强引领,确保政治保障坚强有力。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