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南皮站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3 15:3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仁花)2月2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3月2日,京沪分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结束后,南皮站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职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报告精髓,全面启动2021年工作。

image.png

一是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会议结束后,站内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将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会议精神传达至各部门、班组,使全员认清新的一年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工作面临的形势、新的工作要求和重点工作,并结合站内工作实际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工作重点。同时,各班室以班组、部门为单位开展集团公司、京沪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深刻领会、贯彻到位。

二是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将年度工作会议宣传稿件链接推送站政务微信群,将工作报告重点进行梳理总结,印发到每一名职工,做到人手一份,使每一名职工学习更加便捷、一目了然,全面了解集团公司、京沪分公司2021年工作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和提出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

三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求所有职工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围绕“三提升”工作,确定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步骤,全面启动2021年工作,有条不紊地将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好,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