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沧北养护工区落实集团、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3 15: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连湘敏)2月2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3月2日,京沪分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结束后,沧北养护工区迅速动员全员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养护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准确把握、明确方向,推动养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一是加强日常考核,强化日常养护质量。根据分公司定岗定编办法,适时调整部门人员,优化人员配置,让有为者有位;在养护管理、人员考核上“早规划、早实施、动态监控、常态考核”。

二是坚持全寿命周期理念,进一步扩大自养范围。下大力度做好路面、桥面病害处治,及时开展桥梁养护技能培训,按时实施桥梁自养维修,逐步减少三类构件桥梁比例,持续做好降本增效的同时,以良好路况迎接养护综合考核。

三是做好路域环境治理工作。实施保洁人员动态管理,在保证日常保洁作业的情况下,定期开展路域环境排查治理工作,按照计划有序开展除草控草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力争在保洁人员管理,控草除草,防火工作有新成效。

四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基层单位,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安全生产是职工的生命线、高压线,不容半点马虎,工区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同时科学防范,从人防技防向信息化智能化上寻求创新,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五是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纪律建设。按照分公司安排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积极参加党支部“擂台赛”、“五好”红旗党支部、党员亮身份等活动,积极发掘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将沧北工区日常工作展现出来。同时继续加强纪律建设,做好日常监督,打造正气、和谐、纪律严明的养护团队。

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沧北养护工区将心无旁骛、脚踏实地落实好分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守正创新、奋发作为,为京沪高速美好明天再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