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吴桥站:“四个引擎”确保2021首季开门红

2021-03-03 15:4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景丽)为了适应新形势,力争新的一年开好局,吴桥站召开专题动员会,确定工作目标,激发全员斗志,将2021年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赢得2021年首季开门红增添新动力。

image.png

统一思想是谋事干事的“能量元”。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本单位的特色与亮点,分析以往的工作经验,认真总结本单位优于其他单位的好经验、好方法,好方式,并结合工作目标,将其深化为继续推动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确保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

振奋精神是谋事干事的“激发器”。振奋精神才能激发潜能迸发活力,唤起干事动力。吴桥站紧紧围绕以“收费工作为中心”的运营管理思路,严格落实“五个不能变”总体要求,持续深化“高速+”发展模式,拓展与旅游景区合作方式,以期达到“增车流、促收费”的目的,形成优势资源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通过收费站配合景区宣传,代发宣传单页,发放旅游景点减免卡,游客到景区可凭减免卡及京沪高速通行费票据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转型升级是谋事干事的“助推器”。推动改革创新,是推动吴桥站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是适应转企改制发展的现实需要。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前提下进行创新,在切实解决职工需要的同时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实现经济效益与人文关怀双丰收。并加大创新人才培养。加强创新培训,发掘具有创新思维、创新本领的优秀职工,将其纳入创新团队,提升创新团队能力。

精细管理是谋事干事的“飞行器”。要实现工作运营永续平稳向前发展,就要实现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一方面加强内部交流。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值班站长通过每天白班交接班岗前三分钟,把未解决的问题和已经解决的问题告知即将上岗人员,以便高效投入工作。组织下班人员召开总结会,交流工作经验,对已经解决的问题“销号”,把好的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并通过站内微信群传送最新的工作要求,做到沟通及时有效,保证上级政策第一时间落实到位。一方面对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职工给予物质倾斜,通过分明的奖罚激励广大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的形势下,赢取新的作为,只有四个引擎齐发力,才会全面推进河北高速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