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八道河养护工区学习集团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4 09:5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萌 孟海潮)3月3日上午八道河工区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河北高速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成绩及2021点重点工作任务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工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全员传达,全面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荣博同志在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上《践行新理念 融入新格局 推动集团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讲话精神,要求职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与时俱进、能力素质双提升。并根据工区实际情况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提高整治站位,深入学习。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各分组自行组织深入学习等方式深化了解会议精神,确保把集团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位职工,从实际出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让会议精神成为指导今后工作的明灯。

二、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及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体职工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尤其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中吸取智慧、力量和营养,只有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器,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才能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三、根据集团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养护工区各项工作。力争高效完成月计划,确保完成年计划,高度重视道路保畅工作,加强巡查力度,做好预防性养护,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做到GBM常态化,全体职工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履职,为高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四、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贯彻落实上级防疫指示精神,做到防疫与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防疫物资的供应,杜绝浪费,确保职工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同时工区要加强路域环境治理,加大对辖段内的路基、路面、桥隧巡查力度,对损坏的安全设施等及时进行维修、补全,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道路保畅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高速公路大动脉的畅通。

五、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全工区开展“思想大解放、效率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行动,打破思维定式,倡导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自觉经受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广阔平台上干出一番事业。

在今后的工作中,工区将持续深刻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坚持防疫防控工作不放松,继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全力保障高速公路整体平稳运行,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