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召开廊涿高速改扩建工程方案调度会

2021-03-04 10: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宇宁)按照G95首都环线高速公路廊涿高速段改扩建工程方案研究报告咨询会会议精神,为加快推进方案编制修订工作,3月3日,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廊涿高速改扩建工程方案调度会。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甄伟超,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咨询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首先对G95首都环线高速公路廊涿高速段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根据评审会意见与分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

霍雷声书记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做好廊涿高速公路交通量调查分析预测,为方案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以便确定最优的改扩建方案;二是要做好现场勘察,对于廊涿高速的特殊路段、关键节点的改扩建进行专题研究,多方案论证,制定出既能保证空间规划又能满足工程可行性需要的方案;三是针对廊涿高速路段实际,不同路段地质情况存在差异,要考虑分类、分段实施的可能性;四是希望设计咨询单位能够派驻工作扎实、技术力量强的团队与廊坊分公司一起做好G95首都环线高速公路廊涿高速段改扩建工程的后续工作。

下一步廊坊分公司将进一步细化改扩建工作时间节点,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对本项目的工作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