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新庄养护工区迅速传达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4 14:3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璐 赵一迪)3月3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京哈北线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image.png

会议原文学习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米永进所作题为《务实笃行绘蓝图 砥砺奋进再扬帆 全力推进京哈北线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分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工区全体职工要领悟好会议精神,落实好会议部署,跟随分公司的步伐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一是全员加强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每位职工要对分公司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坚持全面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吃透会议精神,明确各自工作任务目标,发扬实干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指标。二是高标准做好精细化养护工作。通过养护知识专题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养护人员业务素质,通过科学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巩固提升绿化美化成果,确保高速各项技术指数均达优良,保障京秦高速的绿、美、畅、洁。三是大力开展创新工作,全力控本降耗。全体职工要增强创新意识,开拓思路,把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工作落到实处,以科学手段降低管理成本、养护成本,实现科学养护。四是夯实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以分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为指导,不断完善工区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消除安全隐患;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护网。五是严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要发挥好教育引领作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东新庄养护工区将以本次专题会议为抓手,振奋精神、奋勇前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效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助力推动京哈北线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