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县站贯彻落实集团和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4 14:4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景守红)3月3日上午,青县站召开专题站务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京沪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由站长丁会清主持,各班室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站长丁会清首先传达了2021年集团公司、京沪分公司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其中对集团公司和分公司2021年主要工作部署进行了重点传达。他强调一是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坚决落实集团公司“143316”工作思路和“1236”基本准则,着力开展“三提升”。二是聚力抓好通行费征收工作,吸引更多车流,完成收费任务。三是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取消不必要的开支,在日常的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用车、节约用纸上多下功夫。四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检查按照频次进行安全检查,消除站内各部位安全隐患。五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上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的思想,上岗作业做好防护,倒班回家也要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坚持每日上报体温等制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