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东光站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2021-03-04 14:4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沪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东光站多项措施快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image.png

一是做好会议精神宣传工作。办公室将集团公司、京沪分公司工作报告会议要点进行提炼,利用LED屏、站务微信群等进行播放,使所有职工及时准确掌握会议精神。

二是利用班组会议做好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工作。值班领导每天利用下白班时间组织各班室对工作会议报告进行深入研学,把握会议精髓,认真梳理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所有职工对会议精神学深悟透。

三是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收费稽核管理日常化、制度化,要求所有职工在站口保畅、偷逃费治理、引车上路等重点工作上用心思下功夫,力争2021年在通行费征收、偷逃费治理上再创新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